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两会专题
市委书记贺志亮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2-01-10 09:33    
0

1月9日,市委书记贺志亮来到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讨论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市领导王德胜参加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市委书记贺志亮讲话和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一致认为,市委书记贺志亮的讲话高屋建瓴、全面客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又为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使委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加快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信心和决心,对新一届政协工作充满了期待和干劲。

就如何培育和壮大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市政协委员刘婧表示要充分发挥好职业技工学校和职业院校作用,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专业人才,为助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贺志亮仔细聆听,不时与委员交流。他说,过去五年,十三届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打造“有为政协”,政协面貌焕然一新,影响力和认可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贺志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围绕振兴谋发展,聚焦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大力实施“四六四五”发展战略,积极投身招商主战场,打好项目建设主动仗,发展培育一批冰雪、碳纤维等重点产业项目。政协委员要有“主人翁”意识,热爱申慱亚洲官方网:、情系家乡,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贺志亮要求,政协委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珍惜委员荣誉,以模范的行动引领界别群众,树立委员良好形象。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同政协及其专门委员会沟通协作,全力支持政协履职,提供有力保障,形成协同推进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我市政协事业新局面。

市领导李敏花参加分组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