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08:08 来源:龙潭区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龙潭区申博体育服务局召开关于全省“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基础情况评估系统填报工作培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近日, 龙潭区申博体育服务局组织召开了关于全省“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基础情况评估系统填报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区申博体育服务中心副主任付明国主持,区级第三方评估总协调人申博体育中心副主任罗永川及全区19个乡镇、街道的总协调人和填报人共42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申博体育服务中心副主任付明国强调,本次评估工作是省政数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全省“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基础情况的评估,评估结果将直接涉及龙潭区“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基础工作在全省的综合排名。因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按照填报系统中的相关要求如实填写评估相关数据。

区申博体育中心副主任罗永川针对 “放管服”改革的汇报材料方向上如何把握进行了具体指导。同时,对此次评估工作将会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答疑。     

最后,区申博体育中心优化服务科李文婷对评估系统填报的流程、佐证的上传进行了现场演示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