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16:51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18年3月份改革工作大事记
  3月2日,市“跑改办”(职转办)召开内部会议,安排部署省“只跑一次”改革进展调研准备工作。

  3月3日上午在申博体育大厅10楼会议室,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毕克千组织召开省政府“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调研组来吉协调会。舒兰市、龙潭区政府,高新区、经开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申博体育公开办负责人和市编办、发改委、国土局、公安局、交通局、工商局、社保局、人社局及医保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审批办主任、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等40余人参会。方培雷、郭东方、李东华等领导也参加了会议。

  35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胜丰带领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编办、省职转办等部门,莅临我市调研指导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吴胜丰副秘书长一行先后到龙潭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申博体育大厅实地视察工作,听取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舒兰市和市公安局只跑一次改革进展情况汇报,并作了重要讲话。

    3月10日,景俊海省长在省《动态专栏》(15期)上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快速推进“只跑一次”改革作出批示:很好。请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本着“服务零距离、高效率、高质量”的要求,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提升公共服务效能,做到彻底的“只跑一次”。希望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只跑一次”改革能够走在全省前列,实现投资创业环境的良性变化。 

  3月13日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沈德生组织召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只跑一次”清单梳理工作专题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毕克千、各城区政府、各开发区管委会,承担事项梳理任务的市直部门、中省直部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