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桦甸市市民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作风问题大整顿工作会议
发布人:桦甸市 发布时间:2022-06-08 08:07

为转变桦甸市市民服务中心大厅窗口工作作风,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效能,桦甸市市民服务中心于6月6日组织召开作风问题大整顿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包括申博体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驻厅单位负责人、审批办主任,由申博体育服务中心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营商环境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市申博体育服务中心作风问题大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各窗口单位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水平,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杜绝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对待群众态度冷漠、生硬,缺少真情实感、办事拖拉、效率低下等问题。根据文件精神,中心将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对在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各部门要拿出具体整改措施及时限,并定期完成整改,推进窗口纪律作风得到根本性改变。

会上中心主任强调,一是各驻厅部门要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做到思想上更紧,纪律上更严,作风上更优,以一流的纪律作风,一流的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申博体育大厅窗口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二是希望进驻市民中心的所有人员要以此次桦甸市作风问题大整顿为契机,一定保持良好的工作服务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接待每一位办事企业和群众。三是提起“精气神”,规范使用文明礼貌用语,以精湛的业务技能、良好的仪容仪表和规范、文明的服务,提升桦甸市申博体育服务能力和水平,优化桦甸市营商环境。

图为桦甸市市民服务中心组织作风问题大整顿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