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建设
昌邑区开展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人:市司法局(依法治市办) 发布时间:2022-06-02 08:07

5月31日,昌邑区组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丰满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区信访局等16家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发放民法典读本、传单、赠送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讲解民法典中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引导居民认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同时将民法典宣传与“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相结合,就乡村振兴促进法、反有组织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信访工作条例、征收法规、扫黑除恶、防范诈骗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并邀请专业律师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书籍、传单、宣传品等5000余份,张贴条幅20条,摆放宣传展板24块,为近百人提供法律咨询解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为法治宣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