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讲话
2012-09-24 08:5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少红在市委组织部机关“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强调组织部门要积极参与和服务全市中心工作
  9月20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少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强调组织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与和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马少红指出,市委着眼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经过广泛调研论证提出了“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目标任务,这既是贯彻落实省委对我市提出的“三个率先”工作要求的需要,也是提前一年实现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两翻番”、“双倍增”、“七跃升”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五大新跨越”的需要,全市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深刻认识提出“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目标任务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状态积极参与和服务全市中心工作。
  马少红强调,组织部门开展“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要在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注意联系组织工作的特点和实际,通过采取有效的载体和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讨论活动。要在讨论的基础上,注意结合组织部门的工作职能,从强化保障措施出发,就如何参与和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意见。并要结合这次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谋划好今后特别是明年的组织工作任务。
  马少红要求,组织部门领导干部要在这次大讨论活动中带头统一思想、带头学习讨论、带头谋划工作,积极引导广大组工干部全员参与到活动中来。要采取处长论坛研讨、组织生活会交流以及撰写心得体会文章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大讨论活动,确保大讨论活动广泛、深入、有效。同时,要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与完成全年组织工作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大讨论活动与当前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两提高,以组织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