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十九大】船营区侨联:迎十九大 侨心向党 传承国学 筑梦辉煌。
信息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17-10-26 04:19

为了积极营造“喜迎十九大”的热烈氛围,进一步深入推动船营区“吉行”同心实践活动,引导侨联广大会员关注国学,传承经典,10月17日,船营区侨联组织开展了“迎十九大,侨心向党;传承国学,筑梦辉煌”同心实践活动。活动由船营区侨联秘书长尹恒顺主持,区侨联主席郭百亿、副主席路增蔚、刘立国及近30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申慱亚洲官方网:水师营博物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船厂历史和文化,并一起观看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发展史的宣传片。随后在水师营博物馆二楼会议中心,由优秀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志愿者王化元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经典国学讲座,会员们受益匪浅。“大讲堂”还设置了一个特殊环节,会员们为7.13口前受灾会员崔洋送上了爱心捐助金14600元,这份慰问金体现了船营侨联会员助人为乐,凝心聚力、携手克难的正能量,是对中华优良传统的有力传承!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让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大放异彩!并在今后的“吉行”同心实践活动中,传承国学,筑梦辉煌!


【十九大】船营区侨联:迎十九大,侨心向党;传承国学,筑梦辉煌。

【十九大】船营区侨联:迎十九大,侨心向党;传承国学,筑梦辉煌。

【十九大】船营区侨联:迎十九大,侨心向党;传承国学,筑梦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