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永吉县图书馆开展“喜迎十九大、百部党建读物展”活动
信息来源:永吉县 发布时间:2017-10-25 06:14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永吉县图书馆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百部党建读物展”为主题的阅读活动。

10月23日,在县图书馆政府分馆,来自县文广新局系统职工及部分图书馆读者齐聚一堂,大家或聚精会神地看书,或互相交流学习成果,或分享自己阅读的优秀书籍,整个图书室弥漫着浓厚的阅读氛围。

据了解,此次“喜迎十九大、百部党建读物展”活动共展出一百余种经典党建读物,其中包含党的重要文献、马列代表性读物、毛泽东重要著作、党员党性修养等优秀图书,展出时间为10月18日至24日,活动共吸引了**名读书爱好者前来阅读,旨在通过阅读和学习,使广大机关干部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的要求,大力推进公共文化建设,推动我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