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永吉县交警全力做好“十九大”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信息来源:永吉县 发布时间:2017-10-10 05:26

为切实做好“十九大”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不断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永吉交管大队主动出击,积极采取三项措施,创造安全、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强化思想认识,未雨绸缪。大队高度认识到“十九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全体民警牢固树立保畅通、保安全的大局意识,统筹规划、未雨绸缪,紧密结合辖区实际,认真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着力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提前掌握分析道路交通、气象信息等情况,综合分析研判,科学部署警力开展日常工作,严防道路交通事故。

强化勤务安排,加强路面管控。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最大限度下沉警力至路面一线,全面提升路面管事率,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客货车超载、超员、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加大对农村路面的巡查力度,加强农村面包车、三轮摩托车等各种农用车辆的路面检查力度,切实加强安全防控。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货运企业、公交公司、危化品企业,加大对驾驶人的宣传教育力度,通过上交通安全课、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车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驾驶人主动做到文明行车。

 

(图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现场)

(图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现场)

(图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现场)

(图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