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昌邑区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18-02-12 04:38

近日,昌邑区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区直机关43个部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全区机关共组成36个代表队参加竞赛。昌邑区委书记安丰广,区委副书记王庭忠,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凤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立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海龙出席活动。

知识竞赛以区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为主要内容,赛前全区各部门组织干部进行全员学习,通过笔试或部门内的知识竞赛选拔出最优秀的人员组队参赛。一些参赛队员工作繁忙,便利用早晚和休息时间学习、背题,队员之间互学互问互答,全区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知识竞赛以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题型,通过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对参赛优胜者进行表彰奖励。通过激烈的角逐,现场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组织奖6个。

据了解,举办知识竞赛是昌邑区区直机关工委在区直机关党员中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中一项。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区直机关工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了学习的实施方案,要求每名机关党员记好一本学习笔记,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区直机关工委还相继组织了一次集中学习讲座、开展了一次专题培训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100题》答题活动。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昌邑区机关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区直机关工委要求全区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昌邑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制定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全区开展的“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加快振兴”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机关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结合起来,在新时代,以新形象、新作为开启新征程,打开昌邑区各项事业建设新局面。

图为区委书记安丰广为一等奖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