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永吉县检察院多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信息来源:永吉县 发布时间:2018-02-12 06:24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检察工作,永吉县检察院结合实际工作,以“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工作要求和思路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学习十九大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上,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在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上来,忠诚履职,谋划未来,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一是强化示范引领,争做表率成引力。永吉县检察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扬担任组长。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制定了明确的活动方案,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大活动的开展,营造浓厚的氛围,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热潮。通过学习不断加深该院干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并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二是强化深入学习,抓住重点再用力。永吉县检察院组织认真抓党建活动,召开党组会议、中心组专题会议以及党支部、党小组会议,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认真学,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集中学习有记录,个人自学有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体会。为加强学习效果,2月6日,邀请永吉党校副校长姜忠刚为永吉县检察院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报告。丰富的学习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不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提升。

三是强化学习宣传,营造氛围激活力。永吉县检察院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为广泛宣传学习成效,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永吉县检察院利用微信群、QQ群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良好的效果。同时,在院电子显示屏滚动不间断播放宣传标语,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让干警时刻置身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海洋中,时刻提醒自己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检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