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龙潭区妇联开展十九大精神及维权知识竞赛初赛
信息来源:龙潭区 发布时间:2018-02-08 04:23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夯实龙潭区妇联干部的理论基础及业务知识,让龙潭区妇联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龙潭区妇联特举办此次知识竞赛。

到场嘉宾有:龙潭区妇联主席李鸿、龙潭区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朱雪燕、龙潭区妇联副主席李会、团区委副书记单程明以及大口钦镇副镇长崔艳红。

本次比赛共20支代表队参赛,通过到比赛现场抽签的形式,将20支代表队分为4组,每组5对对抗。此次知识竞赛每组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题三个环节。三个环节既能看出各位参赛队的理论知识掌握水平,又能比出大家的反应速度及抗风险能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都能做到积极认真对待比赛,整个比赛环节可谓是精彩纷呈。4组比赛共用时3个小时左右,最终,龙华街道、东城街道等6支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龙潭区妇联干部“团结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