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功能区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十大功能区概况
 

在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和长吉一体化战略推动下,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已 进入经济加速发展、产业加速升级、城市加速扩容的关键阶段。“十二五”乃至今后较长时期,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将按照建设“新型产业基地、旅游度假名城、生态宜居城市” 的目标定位,坚持“北拓、南优、东控、西调”的发展战略,大力调整优化空间布局,加速推进中心域区扩容,突出加强十大功能区建设,进一步完善“北工、中 商、南居”的空间结构形态,并带动整个城市功能转换升级和经济社会建康快速发展。
十大功能区,即:申慱亚洲官方网:高新技术产 业开发区、申慱亚洲官方网: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慱亚洲官方网:化学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金珠工业区、高新北区、哈达湾现代服务集中区、南部新城、松花湖区域旅游功能区、北大湖体 育旅游经济开发区、申慱亚洲官方网:(中国-新加坡)食品区, 规划建设总面积超过600平方公里,其中,近中期拟开发面积约150-200平方公里。初步规划,到2015年十大功能区将聚集市区经济总量的80%以 上,承载人口50万人以上,远期将承载100万人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