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励政策
2012-03-12 15:13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评选表彰活动奖励政策
  对评选出来的“感动江城人物”的奖励问题,市委常委会强调,不仅要给荣誉,更要让他们得好处和实惠。在奖励上,主要考虑四个方面:一是在政治上给荣誉。以市委、市政府的名义作出《关于表彰2012年度全市“感动江城人物”的决定》;适时邀请“感动江城人物”参加全市各类重大节庆活动,让他们享有一定的社会礼遇。二是工作上给待遇。各责任部门结合各自实际,针对“感动江城人物”在评先选优、提职晋级、学习培训、福利待遇等方面制定具体的奖励办法,并予以兑现。三是成长上给关怀。各责任部门建立与“感动江城人物”沟通联络机制,定期回访“感动江城人物”进行谈心沟通,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感、所盼,有针对性地进行思想引导,使其正确对待荣誉,永葆纯朴本色和先进品格。四是生活上给帮助。多种渠道筹措资金,建立帮扶奖励基金,对生活困难的“感动江城人物”给予帮助。同时,在奖励上需要注意的是,奖励不搞“一刀切”,注重分类实施,使不同层面的先进典型在社会礼遇、评先选优、提职晋级、学习培训、福利待遇等方面各有所得,树立起“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引导人们学习和争当先进典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