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丰满区小白山乡三项举措落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程
发布人:丰满区 发布时间:2019-01-01 08:08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申慱亚洲官方网: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区大讨论活动工作推进组的统一部署和《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丰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丰满区小白山乡党委在召开部署推进会后制定了乡级方案,并采取上下联动,纵向到村,横向覆盖的三项措施,迅速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上下联动,解放思想武装头脑。大讨论开展以来,丰满区小白山乡先后邀请区委党校教师卢岩、区法院法官马琳琳,分别以“解放思想砥砺前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农村土地相关法律知识,在乡村新时代传习所共进行4场解放思想专题宣讲,乡机关干部连同全乡8个村的党员、干部、群众累计300余人聆听了宣讲。

纵向到村,解放思想根植群众。农村群众是乡村解放思想的力量源泉,按照区下发“将改革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要求和《小白山乡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丰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中乡镇层面6个重点方面14个调研课题内容,全乡8个村村班子结合实际,召集村内五老人员、党群代表开展了村级大讨论活动,通过农民群众的讨论建言,进一步激发起农村群众的参与热情,为解放思想贡献力量。

横向覆盖,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乡党委组织驻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20余人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着力发挥万科松花湖旅游度假区、冀东混凝土有限公司、丰焱新能源有限公司、丰满区小白山乡果树协会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参政作用,广泛征求乡域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凝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最大公约数,为推动全乡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进程建言献策。

图为丰满区小白山乡各界人士齐聚一堂为小白山乡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