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2012-01-30 09:31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宣传工作要为发展突出抓好“四件事”
  1月29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了以“我为发展能做什么”,“我下基层该做什么”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铁军就如何认识、理解、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了辅导。他强调,宣传工作要为发展突出抓好“四件事”:一是营造舆论氛围。要积极主动地为十项攻坚、十大功能区建设、五大跨越、和谐发展营造氛围,努力做到为了发展、突出发展、服务发展、融入发展。二是营造道德支撑。经济发展需要文化做支撑。要大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今年宣传部将组织开展“江城好人”系列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三是营造文化兴市氛围。文化是城市的魂,只有文化发展了,社会才能和谐发展。要大力抓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文、现代、历史、宗教、民族、旅游、企业、校园、社区等九方面文化的开发与保护。四是营造文化生活环境。群众生活美好一个主要的表现就是享有丰富的文化生活。将着力打造松花江文化,进一步丰富江城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市委宣传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