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2012-02-03 12:2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昌邑区力求 “发展上水平、干部下基层”见实效
  昌邑区突出“发展”与“民生”两大主题,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将“发展上水平、干部下基层”立功竞赛活动作为全区各项工作统领性工程。区委、区政府成立“发展上水平、干部下基层”立功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力求“发展上水平、干部下基层”取得实效。通过大讨论活动,确定以财政增收、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主线,围绕“三区两带”建设,突出“五业并举”,全面推进“十项攻坚”,以重点领域突破和重点工作创新,确保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如期实现,达到经济总量持续快速增长。以“下基层、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围绕群众关心的就业、就医、就学和住房等热点、难点问题,摸实情、解民忧、办实事,改善社区生活环境,丰富文化娱乐活动,夯实基层基础建设。
  昌邑区在“发展上水平、干部下基层”立功竞赛活动中倡导关注基层,服务群众。区直机关推行“三分工作法”,即三分之一时间抓发展,三分之一时间下基层,三分之一时间做好本职工作;乡(镇)街、开发区实施“两分工作法”,即二分之一时间抓发展,二分之一时间下基层。干部下基层实行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防止“一窝蜂”。切实改进作风,轻车简从,不搞层层陪同,不给基层增加负担。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现场处理;对一时难以解决的事项,要向群众说明情况,限时督办;对必须上级部门办理的问题,要及时汇报,争取支持,绝不能久拖不决,真正做到实实在在帮助群众。(昌邑区委宣传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