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纪实
2012-03-15 13:5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副市长王志厚社区调研
副市长王志厚社区调研
  3月14日下午,副市长王志厚来到包保联系点龙潭区南宁社区,就社区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调研。王志厚指出,社区工作应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明确职责、注重实效。
  调研中,王志厚与社区干部亲切座谈,参观了社区办公场所,了解社区自然情况、软硬件建设情况和社区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王志厚指出,社区管理是社会管理的重要单元,将党和政府的政策宣传贯彻下去,社情民意收集反映上来,社区的作用非常关键。因此,要建设好社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加强人员的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建设一支过硬的队伍。
  王志厚还强调,要进一步创新社区管理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发挥社区作用,化解矛盾,消除安全隐患,为平安申慱亚洲官方网:建设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