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纪实
2012-03-20 09:5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王志厚到南宁社区走访调研
  3月14日,副市长王志厚在市民政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包联帮扶社区——龙潭区新安街道南宁社区走访调研。
  南宁社区是个较大社区,居民有14000多人。在社区管理工作中,南宁社区大力推行网格化管理,设15个综合服务网格,形成了覆盖全体社区居民、服务主体多元化、服务功能完善的社区服务体系。在社区干部的努力下,南宁社区的人居环境不断改善,社会治安明显好转。
  座谈中,王志厚详细了解南宁社区运用网格信息开展社区管理的有关情况。社区稳定工作怎么抓?低保户如何帮扶?居家养老效果怎么样?……王志厚事无巨细,一连提了近20个问题。当得知南宁社区60周岁以上老人达3214名时,王志厚建议社区要加快引进居家养老社会化养老服务企业,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
  王志厚对南宁社区细致的工作和创新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当前,社区服务大局就是要抓好民生和稳定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社区干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明确责任,注重实效,全力做好服务群众、社会稳定、安全隐患排查、环境整治及社区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他强调,信息采集是社区各项工作的基础,既要准确掌握辖区静态信息,又要及时掌握动态信息,以便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王志厚还了解了南宁社区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并要求市民政局负责人尽快研究予以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