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纪实
2012-05-29 08:4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广聚力 出实举 社会联动解难题
  在“一下四送”活动中,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通过建立爱心帮扶基金,大力开发适应性岗位等方式,着力解决城区城市低保困难家庭面临的实际问题,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人民群众手中、送到人民群众心里。
  建立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低保困难家庭爱心帮扶基金,是市委、市政府为建立和完善低保困难家庭长效帮扶机制、构建多层次社会化帮扶格局而采取的新举措。通过组织号召社会各界奉献爱心捐助善款,加大对低保困难家庭的帮扶力度,实现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目标。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此积极响应,部分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会组织、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会员向社会各界发出“尽社会责任、展企业家风采”的倡议。全市各级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和各界人士纷纷伸援手、献爱心,提供适应性就业岗位,帮助低保困难家庭解决基本生活问题。
  截至5月6日,全市捐款到账7809657元。其中,机关事业单位捐款2833757元,人大代表捐款4755600元,政协委员捐款220300元。各城区、开发区及企业随后也分别进行了集中捐款。
  截止到5月6日,全市共开发适应性岗位15291个。其中,市人社局共开发适应性就业岗位12261个;市人大组织开发适应性岗位1511个;市政协组织开发适应性岗位113个;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发适应性岗位65个;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发适应性岗位1079个;市总工会组织开发适应性岗位267个。
  目前,已签约就业808人,签订意向性就业人数793人。
  下一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个部门将重点针对困难家庭人员的实际,继续开发适应性岗位,努力扩大困难家庭人员就业面,提高基本生活保障水平。
  “一下四送”活动更好地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生存需要、利益诉求和文化需求,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美好,经济社会更加和谐稳定——这一创新性的举措深得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