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纪实
2012-09-27 08:09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舒兰市牧业局帮中小企业解忧
  近日,舒兰市牧业局机关干部走访了众邦源牧业有限公司、宝吉牧业有限公司等中小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走访中,该局为企业送去了养殖信息和相关的政策,并努力为企业联系市场销路,增强了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有什么困难提出来,我们会全力帮助协调解决的。”在众邦源牧业有限公司,局领导诚恳的态度让公司的员工十分感动。该局还积极为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帮助想办法,协调争取资金,用于扩大再生产。
  在天德乡袁鹏饲料商店,该局走访的干部详细了解了饲料的经营状况,袁鹏说:“现在饲料市场不太好,生产饲料的小厂家多了,饲料的利润低了,目前就是维持。”听了这些话,走访干部建议他,要在饲料的品牌上下功夫,经营好的饲料,价格别太贵,会有市场的。袁鹏表示,将坚持经营饲料,并于近期外出联系饲料企业。
  自“干部下基层”活动开展以来,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动员全局干部下基层走访,9月份,组织机关干部共走访了56户企业和326户工商业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