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纪实
2012-12-10 08:5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桦甸市发改局“干部下基层”活动成效显著
  今年,在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试点工作中,桦甸市发改局协调帮扶夹皮沟镇云峰村村部改造建设资金2万元,同时协调完成村级集体经济生猪养殖、沙场相关手续的办理,促使该村集体经济年收入超20万元;为公吉乡3个村协调涵管等急需物资,价值15万元;争取国家专项资金98万元。同时该局党员干部与包村点困难农户形成一帮一接对子的形式,共为包村点农户捐款捐物3000余元,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
  帮扶包保企业丰泰油页岩办理能评、土地等前期手续五件;从建设银行贷款到位8000万元;完成与全国500强企业—山东能源集团洽谈对接重组。帮扶联系基层党组织申慱亚洲官方网:圆方机械集团:为该企业支部建设资助启动资金1000元;送去党旗1面、电教设备1套及学习图书1套;发展党员1名。帮扶包保社区新胜社区:为社区1个困难学生资助500元。帮扶包保工商户:解决供水问题。帮扶包保困难群众于久河:协调为其在该屯购置了一座平房;帮助在市里找一份工作;资助其2个孩子600元。帮扶包保困难党员任宝臣,联系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打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