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纪实
2013-01-07 07:4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船营区启动“下基层、送温暖”活动
  2013年1月5日上午,船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进困难群众家中,用最直接的方式把党和政府的深情厚意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全区各部门在领取了慰问物资后,也相继赶赴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活动。
  按照工作部署,船营区今年的“下基层、送温暖”活动要做到“三见面”,即人员见面、款物见面、感情见面,真正深入到群众家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活动中,船营区1167名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共走访困难群众629人,发放帮扶物资和现金折合人民币62.9万元。广大机关干部下基层、进家门、心连心、解难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目前,各系统内单位的走访慰问活动也在陆续开展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