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纪实
2013-02-18 08:53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永吉县开展“下基层、送温暖、千名干部进千家”走访慰问活动
  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永吉县组织县乡两级机关干部以“扶贫济困、共渡祥和春节”为主题,集中开展了“下基层、送温暖、千名干部进千家”活动。主要走访慰问了特困群众、残疾困难家庭、特困党员、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困难老师、困难环卫工人、五保户、孤寡老人、复转军人等1000余户,为每户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合计150余万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进千家万户,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机关干部进一步宣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耐心讲解了就业、医保等相关民生政策。同时全面了解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充分掌握他们就业、创业以及子女就学等方面需求,并协调相关部门逐项解决,切实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