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08:3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在全省率先施行“三金”补助生活困难劳模政策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在全省率先施行三金补助生活困难劳模政策

 

 

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切实解决部分劳动模范生活困难问题,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决定每年从市财政拨出800万元,对生活困难劳模给予低收入补助金、特殊困难帮扶金和两节慰问金三金补助,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也是全省第一个实施这项政策的城市。

低收入补助金指省级劳模(含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月实际收入在1800元以下的补足到1800元;市级劳模(含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月实际收入在1500元以下的补足到1500元。特殊困难帮扶金指劳模本人因首次患有11类重大疾病中的一种或者多种住院治疗的,一次性给予5000元大病帮扶金。两节慰问金指每年元旦、春节发给每名困难劳模1000元慰问金。

据介绍,三金补助政策将从今年51日起施行,每年年末一次性发放。市财政每年拨入市总工会劳模管理办公室专户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