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09:06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着重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着重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46,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局际联席会议。会议指出,要以创建平安畅通县区活动为载体,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011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工作要牢固树立政府领导、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大交通理念,着重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落实交通安全责任,建立健全社会化管理长效机制。二是强化交通秩序管理,加强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的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发生。

三是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城乡道路交通环境。要推进创建平安畅通县区活动,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要围绕交叉口设计、区域交通组织优化等方面开展示范项目创建,提高城市道路通行效率;要加大农村派出所参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力度,最大限度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要配合交通运管等部门开展政策研究,解决出行难的问题;要加强路面交通秩序管理,强化对重点路段、重点违法行为的管控。四是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进一步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五是扎实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为平安申慱亚洲官方网:建设构建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