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智能问答无障碍适老化
WWW.JLCITY.GOV.CN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版
适老化
回顶部
磐石好人杨春莲
日期:2019-12-19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字号:
收藏 打印

  今年74岁的杨春莲是磐石市石嘴镇永丰村的村民,是一名有着45年党龄的老党员,多年来,她把满腔热情都投入到建设自己的家乡上来,用实际行动默默地诠释着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杨春莲正在路边栽种花草 

  前几年,在电视上看到全国上下都在搞村屯绿化美化工作,南方村镇道路两旁花草成海,让杨春莲很羡慕,她就惦记着也让自己家乡绿一点美一点!杨春莲深深觉得自己应该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从点滴做起,她决定为村里义务出工栽花种草。 

  起初,杨春莲只是在自己家的房前屋后种花草,每天都看一圈,拔拔杂草,浇浇水,后来她把门前两侧的边沟清理出来,在边沟的边上也种满了花草。现在全村的老百姓都愿意跟杨春莲一起搞卫生、搞绿化。村里的垃圾堆不见了,原来路旁的塑料袋不见了,道旁的鸡粪牛粪也不见了。杨春莲希望能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大家一起参与到美化绿化的活动中来。 

  “ 我是一名老共产党员,必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虽然年纪大了,但我也得尽自己的全力继续发光发热。”杨春莲说过这样一句话,她也始终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这句话。村里有事,杨春莲总是吃苦在前,以身作则,无论何时村里清理卫生、谁家里有个大事小情总能看到她的身影。 

  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杨春莲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群众的衣食冷暖牵动着她的心。2016年她被石嘴镇人民政府授予“文明镇民”荣誉称号,用她的话说 “我只是尽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只要我们播洒出汗水,我们就会收获到信赖与支持,播洒出真情,就会收到和谐与温馨”。 舍小家,顾大家,她义无反顾;排除矛盾,化解纠纷,她勇往直前。杨春莲就像一面旗帜一样矗立在家乡的这片大地上,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共产党员的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群导航
站群导航 |
县(市)区政府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州政府网站 |
各省市政府网站 |
国家部委网站 |
新闻媒体
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监委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长安网市法院
市检察院
县(市)区政府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州政府网站各省市政府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新闻媒体
站点地图 关于我们
传真(ax):0432-62048385
本站流量: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版权所有: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门户网站
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219号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版权所有: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