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10:18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长白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长白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由申慱亚洲官方网:神华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现代化制药企业。
  长白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申慱亚洲官方网:省级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申慱亚洲官方网:神华集团,是集团下属的分公司之一。是由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政府评定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和省政府重点扶植企业。被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医药产业发展推进组授予推进医药产业发展先进企业。被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工商联授予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名企名店。公司生产的云光洞牌康艾注射液10ml被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授予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名牌产品。公司通过了标准为GB/T19001-2008/ISO9001:2008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了中国国家强制的GMP小容量注射液、片剂、胶囊剂的认证。

 


  公司总部位于申慱亚洲官方网:省蛟河市经济开发区,经过了十年四期的扩建,现占地面为12万平方米。
  公司以“生产最好、最新的中药,振兴民族中医药”作为市场定位和战略目标,现已发展成为有国家批准文号53个,主要产品剂型有片剂、胶囊剂、水针剂、冻干粉、口服液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公司现拥有国内先进的中药生产基地以及达到欧盟标准的现代化药品生产流水线。主打产品康艾注射液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生产的独家品种,受国家专利保护。该产品覆盖全国各个省市的各大医院,成为各医院肿瘤科的一线用药,已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在全国抗肿瘤类的中药注射剂中,市场份额位居第1名。
  公司一直奉行“稳步快走、生产最好药、最新药、患者满意的药”的经营理念。在新的历史时期,长白山制药将以更加领先的优势,安全的品质,战略的思想,高端的思想,博大的胸怀,向各方发出邀请,向多元化、国际化的目标稳步前进,成为具有更强竞争力的强势品牌。
  公司致力于成为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制药行业的龙头企业,是集产品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高标准、高起点的制药企业。
  公司产品主要定位于抗癌药、心脑血管等高发人群。公司现有国家批准文号53个,主要产品剂型有片剂、胶囊剂、水针剂、冻干粉、口服液等。主打产品是中药抗癌制剂“康艾注射液”,具有益气扶正,增强机体免疫功能。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生产的独家品种,受国家专利保护。康艾注射液的处方工艺研究、质量标准研究内容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已获得授权。专利名称为:一项是“一种治疗肿瘤的药物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授权号为ZL02153335.0;另一项是“一种治疗肿瘤的药物组合物的控制方法”,授权号为2005100907664。

 


  我们在抓好现有产品生产的同时,更加注重新产品的研发。现有两个国家五类新药项目:一是以蒺藜果实为原料提取,用于治疗心梗、脑梗的蒺藜脑通胶囊;二是以西洋参茎叶为主要原料提取,用于治疗冠心病、心绞痛等症的注射用洋参叶皂苷,目前研发已经结束,近日报到国家药监局,预计年末可获得新药证书并投产。另外还有三个新药品种正在研发之中。
  公司面向患者,以“生产最好药、最新药,患者满意的药”的宗旨,确立了“诚信正直、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管理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并以振兴中国中医药事业的民族使命来激励全体员工为企业的共同理想而奋斗。公司的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
  公司现有员工405人,严格按照国家劳动法规定和新版GMP要求管理企业,实施员工休假制度和定期体检制度,有完整的员工人自然情况档案和健康档案。对于全体员工进行岗前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合格后持证上岗。

  公司始终引领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制药行业的发展和创新,为满足市场需求,公司注重自主创新和研发,从产品创新和制药技术的先进性上引导潮流,而且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流水生产线,生产适合各种客户需要的产品,产品获得多项专利。
  公司依法建立由股东会、董事会、监事和经理层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公司的股东分为法人股和个人股,其中法人股持股比例为79.2%,个人股持股比例为20.8%。公司设有质量保证部、质量控制部、生产技术部、设备动力部、研发部、财务部、销售部、采购部、物料部9个职能部门及3个生产车间等职能部门。
  公司产品畅销全国近30个省市地区,随着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商业化运行对药品的疗效性、安全性、包装的美观性、合理的价格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康艾注射液在工艺、疗效、质量与价格上的优势以及用药安全性上迎合了各方面的需求,自从康艾注射液进入国家医保目录之后,康艾注射液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目前长白山制药生产的康艾注射液的销量在全国抗癌药生产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按新版GMP的要求新建了生产车间,购买的先进的生产设备,现在的产量能达到中药针剂6000万支,冻干粉针剂3000万支,片剂10亿片,胶囊剂5亿粒的生产能力,产品产量将增加10倍,并且以西洋参茎叶为主要原料提取,用于治疗冠心病、心绞痛等症的注射用洋参叶皂苷,目前研发已经结束,近日报到国家药监局,预计年末可获得新药证书并投产,在研发实力、资源、工艺与装备、品种和改进机制等方面占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在市场分析、研发与人力资源开发等方面正在实施的规划实现后,将更具竞争力。
  公司建立了“以竞争力为核心的改进目标体系,以卓越绩效模式为框架的系统改进模式、以六西格玛管理为中心的整合改进方法”三位一体的绩效改进系统,并通过高层研讨和定期形势分析来实现绩效改进的高层推动,以提升管理精细化水平和核心竞争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