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4 07:19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第二届“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公示

  为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不断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引导和激励全市企业追求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促进产业振兴,进一步增强我市经济综合竞争力,2013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按照《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吉市政办函[2012]109号)的有关规定,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二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市长质量奖”评选活动。

  评委会和专家评审组根据GB/T19580-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GB/Z19579-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的要求,对参评企业进行了严格的符合性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和分数评定。经评审,

  申慱亚洲官方网:龙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申慱亚洲官方网:钰翎珑钢管钢构制造有限公司、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博大生化有限公司、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航盛宏宇电子有限公司、吉化集团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星云化工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成为第二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市长质量奖”拟获奖企业,现将五家企业基本情况和主要经营业绩向社会公示。

  申慱亚洲官方网:龙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申慱亚洲官方网:龙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主要从事高低压开关及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安装。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用输变电项目及冶金、石油、石化、汽车、电信、国防后勤卫生装备系统等行业。公司是申慱亚洲官方网: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承担国家级重点新产品2项,国家火炬计划2项,省市级重点新产品20多项,获行业新产品颁发型号证书2项,参与行业标准制定2项,获得发明专利一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25项。曾荣获第五届省政府质量奖,公司主要产品被评为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名牌产品。2012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为31945万元,纳税总额1504万元。

  申慱亚洲官方网:钰翎珑钢管钢构制造有限公司

  钰翎珑公司前身为始建于2002年的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玲珑家具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钰翎珑大型钢管钢构有限公司,并于2013年正式更名为申慱亚洲官方网:钰翎珑钢管钢构制造有限公司,是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最大的管道、钢构生产企业,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营骨干企业。公司多次受到各级政府表彰,主导产品钰翎珑实木系列产品连续三届荣获“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名牌”,企业是“防腐蚀压力管道国内二十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工业提速增效先进企业”,并在2012年荣获申慱亚洲官方网:省质量奖。公司主营产品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2012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为28000万元,纳税总额900万元。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博大生化有限公司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博大生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优秀外省投资企业,2013

  年被认定为第十六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占地面积5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生产系统设备共计607台套,其中化验设备58台套。

  公司利用生物法生产乙醇和DDGS高蛋白饲料产品,乙醇年生产能力20万吨,DDGS高蛋白饲料年生产能力18万吨。公司多次受到各级政府表彰,是“国家火炬玉米研究开发中心”、“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纳税突出贡献单位”、“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申慱亚洲官方网:省诚信示范单位”。2012年主营业务收入为70185万元,纳税总额3100万元。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航盛宏宇电子有限公司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航盛宏宇电子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70年的国营第8270厂,2003年12月被深圳航盛集团收购重组,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全系列车载电声、电子产品,产品涵盖车载扬声器、天线、功放、报警器等。目前车载电声产品年产能1000万只,车载电子产品年产能30万台套。企业相继被国家部委,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市政府认可为:科技部电力电子特色产业基地汽车电子研发中心、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出口产品生产一类企业、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慱亚洲官方网:省知识产权重点保护单位、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企业资信等级A+级企业、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汽车电子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注册的“航盛宏宇HSHY”产品商标为省著名商标。2012年主营业务收入为11998万元,纳税总额467.8万元。

  吉化集团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星云化工有限公司

  吉化集团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星云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石化产品、汽车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多元化的企业,目前拥有年产15万吨防冻液、5万吨润滑油生产能力。公司通过了ISO9001和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主导产品防冻液、润滑油产品连续多年经省、国家质监总局抽检合格,公司先后被省工商局命名为“重合同守信誉企业 ”、“省著名商标”。2011和2012年防冻液和润滑油产品被省技监局评为“省名牌产品”,聚乙烯催化剂和丙烯腈催化剂获国家发明专利。企业先后荣获:“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省石油化工50强企业”、“省科技型企业”、“省纳税大户企业”、“省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等诸多荣誉。2012年主营业务收入为31147万元,纳税总额749万元。

  以上五家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经营绩效等内容,公示期为14天,社会各界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市长质量奖”评委会办公室反映,我们将对举报信息严格保密并认真核查。

  联系部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市长质量奖”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杜乐

  电 话:0432-64630022

  电子邮箱:jlsszzlj@163.com

  通讯地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处(深圳街108号)

  邮编:132001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市长质量奖”评委会办公室

  2014年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