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0:23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首届中俄贸易交易会次日洽谈气氛依然热烈

 

 

127是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首届中俄贸易交易会的第二天。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欢乐广场上依然人潮涌动。交易会不仅吸引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企业参加,也吸引了很多热情的市民。

 

上午930分,又一批俄罗斯客人抵达会场,随即被琳琅满目的中国商品吸引。在本次交易会承办方之一,申慱亚洲官方网:中俄贸易交易公司洽谈区内,几位俄罗斯客商被中方提供的成套设备画册吸引,正在向中方代表询问相关事宜。

 

另两位俄罗斯客商正在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船营区联大化工厂的负责人进行洽谈。据这个厂区域经理高宗杰介绍,此前,俄罗斯客商已经对联大化工厂进行了前期考察。俄方对这个厂生产的混凝土外加剂及防水、保温、防腐材料表示出浓厚兴趣,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未来几天,双方将就价格问题进行进一步的磋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