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1:42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石化:厚重的民族工业名片

申慱亚洲官方网:石化:厚重的民族工业名片

  【推介词】吉化的企业发展史,就是一部新中国的化工史。企业与这座城市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申慱亚洲官方网:,相互辉映,互为传播,与共和国一同成长,共历沧桑。
  【入选理由】中国石油申慱亚洲官方网:石化公司,前身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化学工业公司,是新中国化工的摇篮。50多年来,作为新中国化学工业的“长子”,它先后为全国输送人才5万多人,累计向国家上缴利税270亿元,取得科研成果700多项。目前,申慱亚洲官方网:石化有生产装置103套,其中13套装置生产能力位于全国前3名,石化产品110种,已发展成集石油、化工、橡胶、塑料、洗涤剂原料于一体的特大型综合性石油化工企业。2004年利润31.9亿元,居全国炼化企业之首,被誉为“化工旗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