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紧急通知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0-02-16 14:32

各市(州)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各县(市、区)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长白山保护局,白城芦苇局,申慱亚洲官方网:森工集团、长白山森工集团,各国有林业局、森林经营局,省直各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林业实验区国有林保护中心,申慱亚洲官方网:省野生动物救护繁育中心:

  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克强也作了重要批示。1月22日,省政府召开申慱亚洲官方网:省防治重大疾病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林草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克强重要指示批示和国务院、省政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了《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现将方案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请各单位于2020年1月23日14:00前,将负责日报告的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报省林草局。

  联系人:肖万军,0431-88626649,13500829267

  任立伟,0431-88626862,13894852420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0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