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市长王吉到部分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2-08-08 09:03

8月5日,市长王吉来到部分城区,对冷链运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吉先后来到位于昌邑区的嘉鸿冷库、位于龙潭区的英发冷库和位于船营区的市丰泰仓储服务公司,实地查看各冷链运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深入剖析目前冷链行业存在的监管漏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王吉要求,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聚焦冷链行业规范管理,深入排查整改,堵漏洞、补短板,着力建立健全责任边界清晰、责任链条紧密的可追溯、可追究的监管机制,压实“四方责任”,织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强化冷链行业的全链条监管,在遵循市场规律进一步优化冷库布局的基础上,综合施策打“组合拳”,突出抓好针对冷链行业人员、物品、环境的全方位、全过程监管。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督导检查问责,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副市长崔志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