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15:3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久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久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销售服务队伍和一支售后服务精英,其中一线销售人员10人、售后服务人员40人左右,其他管理人员15人。公司始终致力于:通过持续打造服务品牌,提升用户满意度为己任,在整车销售的同时,更加注重品牌建设与店面形象的树立。除了提供令顾客放心满意,细致周到的服务外,久奇公司的售后服务已扩展到多级保养配套产品的销售,各级维修,定期检修、贷款购车,免费代理上牌、保险等综合性业务。销售人员对客户开展人性化,关怀式,一对一的个性化营销的同时售后服务也将利用先进的IT工具为客户提供最新的汽车销售资讯及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另外,多功能的厂房内配备了各种先进的进口维修检测设备,能够迅速收集汽车数据,准确判断车辆故障,及时对客户车辆进行维修。充足的零配件库房,可随时为客户提供纯正品牌的汽车配件与服务。客服人员定期进行回访,更利于加强服务监督力度,促进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久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厅面积为800多平方米;售后服务站现位于珲春北街28号占地面积13000平方,建筑面积4600平方米,维修车间面积为1700平方米是一家集汽车整车销售、备件供应、车辆维护、机械修理、信息反馈、客服跟踪为一体的奇瑞汽车4S专营店。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是奇瑞汽车申慱亚洲官方网:地区一级经销商售后服务站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大型汽车维修企业;独家经营:奇瑞A5系列、奇瑞瑞虎系列、奇瑞QQ、奇瑞A1系列等多款车型的销售与售后服务。


    地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船营区鞍山街昌茂花园东门左侧


    销售电话:4841333 79900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