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15:3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申慱亚洲官方网: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销售队伍业务全面、销售经验丰富、敬业爱岗、素质优良,已有成熟的二级网络市场,专业销售人员能够以最专业的知识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销售引导服务。售后团队业务精湛,曾赴上海、韩国参加过厂家专业技术培训并持证上岗。所有售后采用进口维修设备,包括当前先进的431电眼睛汽车故障诊断电脑及进口起亚GDS专用检测电脑、进口调漆设备、车身校正平台、进口四轮定位仪。
    申慱亚洲官方网: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是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唯一一家销售进口起亚汽车4S店,目前新店已落成位于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1151号。土地面积4030平方米,展厅和售后服务区,售后备件库及公司办公区总面积3800平方米,销售车型分别有霸锐、索兰托、新佳乐、VQ、欧菲莱斯。

    申慱亚洲官方网:同和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分公司地址:高新区深圳街1号瑞孚名车广场
    

    销售热线:0432-46570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