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16:1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荣升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荣升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该公司主推车型:超级维特拉、吉姆尼、天语SX4、SX4、SWIFT雨燕、羚羊、奥拓、北斗星、浪迪。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荣升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现坐落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吉丰公路丰满零公里处,是铃木公司在东北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综合4S店。公司经营品牌为日本铃木、长安铃木、昌河铃木。
    

    

    荣升汽贸经过9年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将售前、售中、售后及各阶段用户需求整合,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一站式全程解决方案。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部件配件及充足的货源。多年来铃木车广受江城人民的喜爱。公司今后还将本着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原则不断努力,扩大经营规模,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地 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高新区吉丰东路26号(丰满零公里处)


    电话:0432—46724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