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16:1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创嘉贸易有限公司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创嘉贸易有限公司


    张扬与内敛和谐统一的外型;科技成就感十足的内饰;i-VTEC可变气缸发动机;三年十万公里保修的服务承诺成就了第八代雅阁全系列产品在甫一上市就火爆热销,第八代雅阁已经开创了商务、休闲用车的新风向。尊贵高人一等,品质安枕无忧!
    第八代雅阁——史上最强雅阁
    

    09款飞度——LET’S FIT,享我所想!
  

    09款飞度分别在舒适性、动力性以及安全性三个方面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加强。全面换装的1.5排量4汽缸VTEC引擎作为标准配置采用,可搭配5速的手动或者是自动排档,外形上更加体现跑车的感觉。同时,它的节油性能非常出色。
    

    09款飞度轿车在服务方面享受与第八代雅阁相同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这是目前国产小型车市场上最高标准的整车保修政策,开创了经济型轿车售后服务的先河。09年4月16日,新飞度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09款奥德赛——人生是一起走出来的
    

    新一代奥德赛是广汽本田引入的日本第四代奥德赛。于2009年9月6日在中国大陆统一上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