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美江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7-07-11 19:35

 

 

    申慱亚洲官方网:美江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市劳动局和人社局备案注册登记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也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地区唯一一家集月子会所、家政公司、职业技能培训为一体的专业服务机构,拥有着先进教学设施、设备,专业教师队伍。学校常年开设初、中级育婴师、养老护理员、营养师等多元化培训项目。实行理论+实践+考核+就业相结合一体化的教学模式,毕业后推荐工作为学员提供就业机会。

初、中级育婴师、月嫂、火爆招生中┉┉

〖培训合格后统一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职业资格证书

 

培训要求:

1.参加培训学员年龄在55周岁以内,初中学历以上、有积极创业、就业的良好心态,学业完成后配合公司安排就业;

2.参加培训学员报名时需带身份证原件及小二寸红底彩照四张,偏远地区学员公司可提供食宿,具体事项和实习要求与学习管理师安排联系;

学校地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高新区祡光绅苑1号楼(松花江中学南走500米)

        (乘坐3路、33路.130路 日升站下车)

     学技能·考证件·领高薪

                      ——请到美江南!

  美江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招生热线:0432-66617887

  美江南母婴家政公司:0432-69975020

  美江南月子中心:0432-6661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