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踏冰雪 喜迎北京冬奥

惠职工 乐享中国新年

发布时间:2022-02-28 08:20

 

当北京冬奥遇上中国传统春节,这个新年有情趣;

冰雪活动惠及工会家政职工,这个假期更有意义。

20222月开始,在市总工会开展的“迎冬奥·踏冰雪,惠职工·促发展”职工助力冰雪活动中,家政职工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持续高涨。过年期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了305名家政职工到万科、鸣山绿洲滑雪场开展冰雪活动,用行动支持北京冬奥

方便职工,主办方与滑雪场多次沟通,统一雪板、雪杖、雪鞋、头盔等专业雪具增加夜场滑雪、雪圈,节假日通用。职工们尽情玩耍,体验冰雪乐趣,享受着雪板疾驰而过、摔倒再爬起”的快乐与激情……会员们都非常高兴,学习到了正确刹车、摔倒等技能,很多人因此而爱上了滑雪,爱上了冰雪运动。

以冬奥会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是中国向国际社会作出的郑重承诺。职工们可以自豪地说“我是北京冬奥冰雪运动3亿人中的一员,我参与了,我们参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