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地丁花”家政培训在全省火爆出圈儿
发布时间:2024-01-03 09:02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地丁花家政培训在全省火爆出圈儿
 
 
        2023年12月27日,在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总工会召开的“推进全时空职工高品质生活服务建设暨全省服务职工阵地建设”现场会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作为唯一一家社会组织代表参会,并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2019年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总工会大力支持下,家政协会启动了“地丁花”家政培训项目,在全省工会“一站一品牌”服务职工普惠项目推介会上大放异彩。创新开发了“让家亮起来”的保洁清洗培训,“爱从这里起航”的江城育婴师培训“专业护理领跑者”的养老护理员培训等11项有代表性的特色培训。构建了“技能培训+实操实训+评比认定+推荐就业”一体化服务体系,加快实现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跨越发展。2020年地丁花家政培训项目成为全省重点推荐7个服务职工普惠项目及全国总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服务职工51个优秀项目之一。到2023年底,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地丁花”家政培训已连续4年招生,培训热潮持续不减,吸引了大量学员涌入,开展培训735人。共计开展保洁员,育婴员,养老护理员等培训500多期,22288人次。同步开办“家政服务与管理”中专学历班,招生300余人,优化培训全流程,实现了“一次培训拿双证”。协会还组织开展了“家政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27场共68个赛项。
          平凡的“地丁花”在全省火爆出圈儿,全省各市,县区工会主席,参加单位及工会工作者都记住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地丁花”家政,更记住了5A及社会组织。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会后很多其他市参会人员咨询培训事宜,平凡的家政人成了“网红”,让家政协会在聚焦中接受全方位检视,展示从业人员风采展现家政行风范,展露社会组织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