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五洲花园大酒店
发布时间:2016-05-26 10:19
酒店开业时间2002年10月,新近装修时间2011年10月,楼高19层,共有客房总数308间(套)。是集吃、住、娱、购、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务酒店。酒店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环境优美、景色宜人、交通十分便利,步行5分钟可达松花江畔,隔江远眺龙潭山。 酒店结构设计精致独特,一楼大堂典雅华贵。极富现代气息的商务中心可为顾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大堂吧乐声如水,水声如乐,格调清雅。酒店餐饮含中、西餐系列,汇集南北菜品,经典国宴,让客人在尽享美味的同时,感受中华美食文化的博大与精深。一楼宽敞、高雅的风味餐厅可同时接待300人就餐;分布在二、三楼的25间各类豪华贵宾包房,可容纳200人就餐,在此客人可以真正领略到风情浓郁的西餐。

酒店有各类包房百余间,其中总统套房2套、豪华间9间、套房5套、行政客房10间、标准客房18间、洗浴休闲包房50间,为了满足顾客多方位的消费需求,坐落在七楼,功能先进,设备完善,可容纳500人的多功能厅随时向客人开放。小贵宾接待室可容纳30人,可提供优质的、高水准的会议服务。

酒店设有超豪华大型洗浴场、体验场、游泳馆等理想的休闲境域,为宾客提供了理疗、保健、休憩、健身等多项服务,位于二楼两侧160多平米的工艺精品店和服装店将满足客人不同层次的购物需求。   

地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解放北路888号

周围景观  

商业步行街--河南街 世纪广场 清水绿带江堤 龙潭山公园

酒店交通  

酒店距市中心3公里,5分钟车程;距火车站2.5公里,4分钟车程;距机场31公里;距展览中心2.5公里,4分钟车程;   

公交:56路 44路 46路 48路 53路 54路 60路 13路 1路 3路   

餐饮:

中餐厅 西餐厅 酒吧,

酒店服务:  

商务中心 租车 票务 洗衣房 商场 停车场   

会议:

    大小会议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