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红叶谷一日游
发布时间:2016-05-30 16:03
行程安排

上午 申慱亚洲官方网:/红叶谷(2小时)

早7点神州大厦集合出发; 乘车前往——红叶谷景区(含通票);抵达后游览红叶谷、将军祭台、仙草岭、鹿鸣岗、蛙歌溪等。在谷中漫步,尽情享受秋日红叶烂漫,宛如进入梦境般的童话世界!!摄影、登山、自由活动;游览我省第二大瀑布——庆岭瀑布、慈恩寺、报恩寺、蝴蝶泉、百年老树等,在谷中谷漫步,玉女桥、红叶坡、松树岗、灵芝坡、红叶溪.

下午 红叶谷/申慱亚洲官方网:(2小时)

下午乘车返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结束愉快旅程

报价:145/人 儿童(1.2-1.5米)105元/人

儿童(1.2米以下)60元/人 自驾可代买票哦

接待标准:

门票:红叶谷通票(红叶谷门票+庆岭瀑布+谷中谷)

交通:往返旅游大巴

导服:游戏导游服务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特别赠送人身意外险

费用不含:行程中自费景点门票及个人消息,赠送景点不去不退!

温馨提示:

1、请客人提供与身份证一致的姓名及证件号,必须在有效期内。

2、如遇国家政策性调价和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增加费用和损失由游客自行承担。

3、请准时抵达集合地点,过时按自动弃团处理。

4、处理投诉以客人在望天鹅段所签意见单为准,如有接待问题请立即与我社联系,以便我社能够迅速的做出解决方案,并妥善处理!游客当时必须认真填写意见单!

5、出行时请勿穿皮鞋,请选择防滑、轻便的鞋子。请在景区安全栈道上行走注意安全。 环保车为景区内调度统一调配循环使用,下车时携带好个人物品,听从导游安排,防止掉队。

延住一天:双标130/间 接站:50一次

联系方式:0432-62454287 0432-62454197 189643111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