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中东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6-05-25 15:27

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是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中东集团投资近8亿元兴建的一座超大型综合性一站式生态化娱乐购物场所,地处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船营经济开发区雾凇路和越山路交会处,毗邻吉长高速和吉长北线。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建筑主体为彩钢板钢架结构,占地面积14.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生态化景观面积达3万平米方,另附有2万平方米仓储中心,和4万平方米停车场。

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定位为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超大型一站式生态化娱乐购物广场,形成大型一站式购物广场是城市商业地产向集约化、规模化的发展趋势,也是现代化城市更加人性化的进步。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这一定位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要求,她的优势就在于以一站式的商业模式满足百姓全方位的生活体验。

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采取国际先进的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的经营模式,打造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服务功能最多、配套设施最完善的综合性一站式购物场所。项目规划为日用生活、家居建材、美食娱乐三大主题经营馆,一座亚洲目前最大的室内林荫休闲广场,和9条横贯卖场各具特色的景观通道。未来,这里将是江城百姓居家购物的理想场所,是亲朋相聚、共享天伦的娱乐休闲乐园,是江城商业领域最亮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