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小小月饼暖人心佳节情浓续温情
发布时间:2021-09-15 12:30

  914日,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脱贫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传统佳节,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防办主任李野带领机关干部到舒兰市天德乡综合村走访慰问,为结对帮扶的脱贫户送上节日慰问品(每户一桶豆油、一盒月饼),让他们在传统佳节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缕缕温情。

    李野主任来到脱贫户刘俊友家,询问他家基本情况,到厨房、住宿房间以及菜地参观,并认真了解他现在的生活情况。刘俊友说:“政府的关心让我们倍感温暖,时刻都把我们记在心上,相信在政府和你们的帮助下,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刘俊友还说:“他儿子现在监狱服刑,到明年就能改判有期了,女儿在离自己不远的村,隔段时间就能回来看望他,现在的生活已经很满足了。”


  李野主任说:“你们能够对生活感到满足,就是对我们这些帮扶干部们的最好的礼物,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了,要相信党、相信政府,党和国家是不会落下你们,乡村振兴一个不能少。”李野主任还叮嘱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要勇于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最后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帮扶干部们每到一户脱贫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充分聆听他们的所思所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走访慰问活动使脱贫户备受感动,坚定了信心。


  李野主任还代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与综合村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