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北大湖光猪节盛况 雪地中的别样狂欢
发布人:北大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4-06 16:06
4月6日,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第十一届光猪节盛大举行,光猪节作为雪场的传统庆典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滑雪爱好者的目光,不仅为雪场旅游注入新的活力,也成了一场独具特色的冰雪文化盛宴。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由于地理位置优越,清明节期间依然保持良好的雪况,作为东北地区唯一还在开放的雪场,吸引了250名滑雪爱好者前来报名参赛。活动当天,选手们身着充满创意的服装,从雪道上飞驰冲刺划过12米长的水池,展示了高超的滑雪技巧,也出现了充满趣味的落水画面,引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本次比赛度假区准备了雪板、雪鞋等丰厚的奖品,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角逐出了最佳通关奖、最佳装扮奖、最佳落水奖等奖项。够征服冰雪的人,势必拥有一颗无惧年龄的心,度假区还特别为本次最大年龄的66岁参赛者颁发宝刀不老奖、最小年龄的6岁参赛者颁发初生牛犊奖。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将持续营业至四月中下旬,同时已经开始筹备夏季运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