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二道沟项目 土地征收事项社会稳定风险公示

来源:北大湖管委会   时间: 2022-07-01 15:40

依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21〕11号)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重大决策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暂行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为切实履行公众参与、征求公众对重大决策事项实施的意见和诉求,对本事项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二道沟水库项目

2. 拟征地地点:北大湖南沟村

3. 征地实施单位: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4. 征地内容及规模:项目涉及土地面积22.8562公顷

二.征求公众意见内容

根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21〕11号)和《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重大决策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暂行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规定,现对该项目进行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如有其他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1.本项目建设对您工作、生活的影响;

2.本项目建设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3.本项目建设对当地环境的影响;

4.本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理;

5.其他意见和建议。

三.公示说明

1自公示发布之日起7天,公众对本项目有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建议或意见,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向评估实施单位提出。

2公示期间,评估实施单位将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和咨询服务。

3、公示起止时间: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

四.联系方式

评估实施单位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诚开价格评估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0432-62533111

邮箱jlckpg@163.com